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众志成城抗疫情——凯里中心疫情防控阻击战纪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5 13:5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凯里中心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交通厅、贵州高速集团及营运事业部的相关决策安排,采取了一系列坚强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切实把有效防控疫情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实际行动。





  除夕刚过,凯里中心领导班子便多次前往基层一线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嘱咐大家全力配合好当地政府和防疫部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同时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定心丸”,鼓励大家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战“疫”当前,凯里中心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指挥在前,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做示范、做引领,发出了向疫情宣战的最强战斗号角。



  党建引领,措施落地,建造抗击疫情“红色堡垒”。面对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凯里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反应迅速,自上而下制定了一系列抗疫工作方案。以“外防+内控”的模式,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以片区为单位组织全体职工填写疫情防控排查表;积极采购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要求辖区内各收费站采取自助形式用餐......同时,凯里中心利用以党带团的形式,以上率下,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督促全体职工深刻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树立起打大仗、硬仗、恶仗、持久仗的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精准施策,全员行动,书写抗击疫情 “红色篇章”。在凯里中心党委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下,凯里中心各部门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统一行动。自1月25日起,各收费站、应急队、桥隧站每天定时对收费岛亭、车道、站房等公共区进行消毒作业,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要求收费员每天必须佩戴口罩上岗......除此之外,凯里中心还为在收费站出口设立的疫情防控检测点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为高速交警、公安、防疫部门等工作人员送去饮用水等物资,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积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配合好相关部门的工作,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夺取最后胜利。”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坚定的这么说道。

  正面引导,宣传发力,筑牢抗击疫情 “红色防线”。

  “师傅,麻烦拿好疫情防控手册,祝您一路平安。”“谢谢, 你们辛苦了!”这样的对话每天都能在凯里中心各收费站听到。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凯里中心所有在岗职工化身“宣传小能手”,每天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防控知识宣传手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科学认识疫情、正确掌握防控知识。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扩宽宣传渠道,正面引导公众舆论,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更是凯里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接下来,凯里中心将继续在疫情防控中筑堡垒、担使命、树党旗,在服务群众中亮身份、做先锋、树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凯里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戚丹)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展夜市疫情防控排查,要求夜市进行关停
下一篇:余凯线党支部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