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候乘区域消毒筑起防疫屏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3 11:3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车务段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管内13个客运办理站旅客候乘区域以及办公生活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杀菌,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护屏障。


 

  据了解,该段各客运办理站按照“一清扫、一消毒、一巡查”工作要求,安排保洁人员对候车室、售票厅、站台、厕所、桌椅、验票口、检票口、进出站通道等候乘区域每天清扫不少于3次,消毒不少于1次,同时安排专人进行抽查,确保清洁消毒到位。







  同时该段加大垃圾箱、废弃口罩回收桶、垃圾中转站等区域消毒力度,强化用水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加强候乘区域垃圾清扫,加强生活垃圾收运处理,规范处置废弃口罩,规范管理公共厕所,防止病毒传播扩散。



  此外,该段管内客运办理站在进站口、出站口设置了体温测量区域,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一旦发现体温超过正常范围的旅客,立即进行登记,并交由地方疾控部门处理,或送到规定的医院进行救治,最大力度筑牢疫情防护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彭亮、吴吉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南站站区临时党支部成立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篇:凯里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