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2020年低效作物种植调减工作推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0 14:2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7日,凯里市召开2020年低效作物种植暨玉米调减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宇、市人大副主任覃崇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佑军出席,杨洪宇作讲话,易佑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2019年玉米调减工作作汇报,开怀街道、大风洞镇作表态发言,签定了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低效作物种植调减工作是省委、州委、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农业革命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立足于“早”字下功夫,持续抓紧抓好玉米调减工作,强化地块落实。按照“能退尽退、应调尽调”的原则,落实低效玉米调减区域。要压紧压实干部的管护责任,做好优势区示范打造、适应区提升改造和不适应区科学调整,通过示范带动,引导农户自觉参与到产业结构调整中来,确保玉米调减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成果巩固。按照按时打羸脱贫攻坚战总要求,紧盯已调减下来的地块,统筹抓好特色产业管护,确保产业产生效益。要积极推广种养结合、长短结合、林上林下结合等先进种养技术和生产模式,提高产出效益,巩固调减工作成效,坚决防止反弹,为按时高质量打羸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吴治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喜讯!2019年凯里市多家企业喜获上级工业资金(基金)支持
下一篇:凯里市纪委市监委:“三聚焦三突出”学习《公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