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凯里市开展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9 16:3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月16至17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凯里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市行政中心检查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组重点围绕党政机关、县级领导等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情况,车辆使用管理、内控制度建立完善、“通村村”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监督、公务用车ETC安装落实情况等实地核查、抽查。

  检查中,首先对公检法、行政中心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实地测量,根据人员职级、数量情况核算人均面积,现场反馈检查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车辆综合保障平台系统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公车管理情况、“通村村”系统等工作开展进行详细了解。通过严谨细致的检查,未发现超标准配备办公用房和违规使用公车的现象。检查组对凯里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给予肯定。

  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专项检查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围绕“三个摆进去”,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巩固工作成绩,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标准,建立长效机制,防微杜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凯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春运期间,凯里黄平机场开通凯里市区直达车,发车时间请收好!
下一篇:@凯里市民:注意!这几路公交线临时调整,调整后线路走向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