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将近,凯里执法“拆违控违”不松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7 15:56: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临近,少数违建户心存侥幸,误以为执法部门春节“很忙”、执法队员要“放假”会“松劲”,故而搞起了“抢建偷建”行为。为此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更加扎实的行动,做好城区控违拆违工作,遏制各类新发违法建设,防止春节前后发生“抢建偷建”现象。

  2019年12月25日,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和谐社区武装部背后有违建发生,对此,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摸排、核查。经核实,该违建属实,确认没有办齐相关手续,涉及违法建筑300平方米。执法人员对该违建户沈某进行了政策法规宣传并下达了停工通知书。

  2020年1月17日上午,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十字执法中队联合大十字街道,对该违建实施了强制拆除,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拆除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控制新增违建,落实网格化管理,提高日常管控效率,坚决实行“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同时积极开展“无违建”示范点创建活动,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常态长效,力争通过拆违拆临拆出优美环境,拆出公平正义,拆出民心所向,使城市法治环境、人居环境、发展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牟姗 潘小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注意!1月23日起,凯里高铁南站站前路部分路段实行单向通行
下一篇:凯里来了一个“新玩意”,市民都说太方便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