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返乡、走亲戚、返厂、返校…请收下这一份凯里客车站购票宝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6 13:00: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返乡、走亲戚、返厂、返校……

提前做好规划,不担心错过班车了

  宝典一:春运期间15天预售车票

  为方便广大市民、返乡人员在节后及时返厂、返校,凯里客车站春运期间预售车票调整为15天预售。有出行计划或返程计划的你,可以提前安排啦。

  省级班线站点:

  宝典二:1月24日(大年三十)客车市际、县际发班时刻表

  此外,凯里客车站还发布了1月24日(大年三十)客车市际、县际发班时刻表,从表上可以看出,市际班线发往7个地方,时间以早上发车为主。贵阳机场、荔波、瓮安、三都、牛场均只有1个班次,福泉2个班次,都匀有5个班次。而县际班线发往镇远、雷山、台江、剑河、三穗、天柱、锦屏、黎平、施秉岑巩榕江、谷陇等地,大多两班车,只有雷山安排了5个班次。

  1月24日市际班线时刻表

  1月24日县际班线时刻表

  此外,大年初一、初二有走亲访友计划的,具体发车情况需要当天咨询,从初三开始,全线正常发车。咨询电话:0855-8257089 8238035。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站出口改造工程即将完工,预计春节前正式通车!
下一篇:凯里西门街道“四个开展”认真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