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男子突发疾病紧急送医 高速交警一路护送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3 14:3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元旦节的上午,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二中队在余册高速凯里南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时,一辆营运面包车刚刚驶出收费站,便向正在执勤的民警进行求助。


驾驶员求助

  面包车驾驶员称,自己车内有一名危急病人,此时呼吸困难,需要送到凯里市内的四一八路医院进行救治,因为自己对凯里的道路不太熟悉,加之病人情况紧急,所以请求民警帮忙带路。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让其驾车跟着警车,将其送往四一八医院。一路上,民警除了利用警报和喊话器让前方车辆提前避让外,还联系指挥中心,让路面执勤交警协助,能让病人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接受救治。平常需要半小时的路程,民警只用了十分钟,便顺利将送病人的车辆带至四一八医院急诊科。

  将病人安全送到医院后,民警才从驾驶员和病人家属口中得知,病人是丹寨县南皋乡人,患有心脏病,之前在广州检查医治。今天上午在家中突然感到心跳急促,呼吸困难,所以家人只能包车将他送到凯里市的医院进行检查医治。好在到达医院后,病人的情况也逐渐趋于稳定。

  为了不打扰病人安心检查、治疗,民警安抚完家属情绪后,便离开医院,回到执勤岗点继续执勤。(向尧 李金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成到甘坝村调研并慰问驻村干部
下一篇:凯里市酒店行业协会成功举办旅游营销交流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