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所有司机:1月1日,凯里市部分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7 09:29:34  来源:凯里交警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对凯里市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年凯里地区元旦第36届健身长跑暨第10届山地自行车赛活动”,将于2020年1月1日在凯里市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并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活动期间将对风情大道、迎宾大道及金山大道等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上午8时00分起至比赛结束。 8时00分,风情园广场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8时50分,比赛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路段恢复通行时间将根据比赛进程逐段恢复,具体以现场执勤民警指挥为准。

  二、临时交通管制线路

  1、健身跑线路:

  风情园广场(起终点)—风情大道(中国苗药养生城)—友庄南路(十二号大院售楼部)—风情大道(博南高级中学)—风情园盘古寨—风情园北入口—风情园南路—风情园风雨桥—风情园北路—风情园鼓楼—风情园(起终点)。

  2、自行车赛线路:

  民族风情园(起点)—风情园盘古寨—友庄南路—迎宾大道—金泉湖路口—金山大道—小高山盘山公路—小高山体育公园山顶(终点)。

  3、上述临时交通管制线路除迎宾大道(体育馆至金泉湖)、金山大道(金泉湖至小高山路口)西向东半幅交通管制外,其余比赛线路双向交通管制。

  三、管制工作要求

  1、管制期间,管制路段除应急、抢险、救援及比赛服务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3、根据组委会要求,赛道内禁止任何与赛事无关的车辆停放,否则将依法拖移,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将车驶离比赛路段。

  此次临时交通管制涉及道路较多,对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将造成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选择好绕行线路出行,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为赛事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交通管制期间造成不便之处,敬请社会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9年12月26日

通告原件如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关于2020年部分班线票价优惠调整的公告
下一篇:施工路段不减速,黔东南一司机唱着“相逢是首歌”,下一秒就与隔离带喜相逢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