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上马石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第二届儿童委员会换届选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0 15:3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最大利益的实现儿童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自治目标。2019年11月16日,凯里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凯里市上马石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社区第二届儿童委员会换届选举,参与此次活动的共计40余人。


竞选现场


现场评委


竞选演讲中

  此次竞选活动由第一届儿童委员会组织发起,社工进行协助。竞选前期,竞选现场,小竞选者们纷纷制作了风格迥异的竞选海报,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竞选当天通过现场抽签、演讲、才艺展示、踢馆、现场提问以及无记名投票等环节进行。现场主要由5名第一届儿童委员会的成员和一名社工担任主评委,以及来自社区的15名儿童代表担任大众评委。通过一番激烈的竞选之后,最终选出了10名成员担任上马石社区第二届儿童委员会委员。


紧张的投票中


小小志愿者协助统计票数


第二届儿童委员会结果出炉


竞选海报


竞选海报


竞选海报

  第二届儿童委员会的成立,充分体现出易地扶贫搬迁社区以儿童为主导的社区社会组织建设服务的可实施性和可持续性。同时,第二届儿童委员会将会在第一届儿童委员会的经验上,管理更加规范,不断进行创新和优化,融合儿童的力量参与社区治理与社区服务,充分实现儿童权利和儿童参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城西街道:严厉打击两非 净化生育环境
下一篇: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旧车处置公开拍卖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