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易地搬迁“小移民”喜迎祖国70大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7 15:4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位于凯里市杭州路移民安置区的二十五小大队部组织移民小朋友开展“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小移民”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表达他们的爱国之情。


 

  在手抄报制作活动中,小朋友们用多彩的画笔认真的描绘出五星红旗、天安门、红领巾,写下国歌、国庆的由来、《我爱你中国》等文字,在小小的白纸上画出心中的中国梦。



  在演讲比赛中,小朋友围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用演讲的方式展示移民搬迁带来的美好生活,讲述新中国的华丽巨变,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



  在移民安置点崭新的校园操场上,同学们挥舞着小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与国旗合影,同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



  一名移民小朋友在演讲中说:“在以习爷爷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成为新时代最幸福的孩子,只有学好新思想,才能做好接班人,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新思想,做一名合格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凯里市二十五小是杭州路移民小区配套新建的一所小学,60%-70%为易地搬迁子女,学校配备了完善的硬件设施,学校大队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移民小朋友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在新家园健康快乐成长。(禹荣彬 王小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舞大赛
下一篇:凯里新华村:帮扶干部入田间 助力脱贫获好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