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传承古镇书香文脉 促进全民阅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4 15:44: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在下司古镇,因为景区图书角的设置,让你可以边赏景边阅读,让身体和灵魂一起走在路上。

  为传承古镇书香文脉,增进全民阅读,下司古镇景区在阳明书院旁的旅人邮亭内设置了景区图书角,供游客在此休憩阅读。9月21日,市图书馆为该图书角配置了一批图书,图书涉及文学、旅游、历史、科普等多方面读物。伴着浓厚的古韵氛围、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的雅致环境里阅读是对身心最大的享受。

  今后,凯里市图书馆将逐步建立起上下联通、服务优质的图书馆总分馆制,在全市各景区内推出图书馆+景区模式,推动全市图书馆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姜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凯里又添一休闲购物商场
下一篇:昨天,凯里一男孩脚卡树根,消防成功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