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凯里“佳和天下”半程马拉松赛10月13日开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0 09:18:46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19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精神,丰富凯里市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示城市形象,2019凯里“佳和天下”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跑。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2019凯里半程马拉松赛将以“苗侗明珠·山水凯里喜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希望通过赛事能更好的带动凯里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身体健康的需求。

  本次赛事设置两个竞赛组别,分别是半程组(21.0975公里)和体验组(5公里),总规模3000人。赛事路线设置以民族文化、生态环境为核心,途径风雨桥长廊、三棵树银帽广场、开怀主题公园等极具黔东南民族特色的景点,参赛选手可以一边跑马,一边欣赏美丽的风光。

  此外,本次比赛还将为半程组前100名和体验组前10名颁发奖金,为完赛运动员颁发完赛奖牌。半程马拉松第一名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赛事总奖励高达7万余元。

  据介绍,本次赛事于6月22日启动报名,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报名的预期目标,共报名3006人,其中半程组2397人,体验组609人,受到市民和跑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发布会上通报了赛事安排及筹备情况。在赛事服务、保障方面,组委会下设宣传、医疗、安保、卫生、交通、场地器材、后勤保障等十个工作组,各组根据工作安排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赛事由凯里市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指导,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凯里市公安局、凯里市卫生健康局、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联合主办,凯里市体育发展中心、黔东南州长跑协会承办,凯里市佳和天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冠名赞助,贵州跑缘长跑俱乐部协办,贵阳体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办。(李佳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不速之客”扰民,清江路消防成功处置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推介会在凯里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