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ETC推广员路遇险情 带头救人尽显高速先锋本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2 10:11: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9月11日清晨,烈日依旧。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三黎片区敦寨收费站ETC突击小分队队员黄佳佳和队友如往常一般按照部署深入乡镇外场推广办理ETC业务。

  来到乡镇后,两人先对预约客户进行了优先办理,随后采取兵分两头的政策前往乡镇人流聚集处进行宣传。此时黄佳佳在给一位客户办理好了ETC业务后,因为精湛的业务得到了客户的推荐,准备与客户前往客户的一位朋友家中进行办理。就在两人骑车路过一个桥上时,突然听到桥下传来断断续续的呼救声,黄佳佳立即下车查看,发现桥下的河水里有一个人影正在拼命挣扎呼喊,情况突然,黄佳佳一边下桥一边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


安抚落水者

  来到桥下后,黄佳佳发现河水很深,凭个人很难安全将受困人员安全解救,但机智的他立即发现了附近河边停有不少船舶,于是他立即来到周边最近的船家家中,让船家划船前往救人。等到对岸划船赶到落水人旁边时,落水之人明显已经没有力气上船了,而划船者也没办法安全将她拉上船,只能让落水者抓紧船沿,慢慢往岸边靠拢。待船舶渐渐向岸边靠拢,黄佳佳见状又赶紧跳入水中,尽量走到离船最近的地方,第一时间协助划船者将落水者救上岸,此时110和120的救护人员也已陆续赶到,在将落水者交给了救护人员,看到落水者并无大碍后,黄佳佳又立即返回桥上,赶往下一个客户办理点办理业务去了。


将落水者交给救援人员

  迎着明媚的阳光,摩托车上黄佳佳的鞋子和裤脚还在不断地往外流淌着河水,但也留下了围观群众对贵州高速人的赞许和钦佩!(蒋小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创新劳动用工年审方式 企业无需再跑腿了
下一篇:昨天,凯里一施工男子不慎坠落深井,伤势严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