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转移就业促脱贫 节前回访听心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1 09:39: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来到这里上班之后,吃得好、住得好,每个月还有稳定的工资收入,真的太感谢高速集团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了。”这是来自青曼站的一位雷山籍转移就业职工的肺腑之言。


回访座谈会现场

  为全面落实省交通厅、集团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扶贫工作部署,9月10日,贵州高速集团驻雷山县大塘镇脱贫攻坚帮扶队一行来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兴仁站、青曼站,对大塘镇脱贫就业职工进行实地回访,向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深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入职情况。


雷山籍就业职工积极发言

  回访期间,回访人员详细了解了转移就业职工的家庭劳动力情况、掌握的技能、就业的现状,以及当前在岗面临的困难等,并积极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气加油,让他们增加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回访,为下一步完善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雷山籍职工并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帮扶队员与雷山籍就业人员合影

  接下来,贵州高速集团派驻雷山县帮扶队还将继续深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雷、三黎、沪昆片区开展就业回访,以多举措、多方式,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帮扶工作,切实为转移就业职工做实事、办好事。(凯里中心 戚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医大二院成功开展第一例心脏外科手术
下一篇:凯里凯棠镇“三易”模式 走出因地制宜脱贫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