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天,凯里一10岁男童游泳被冲走,两男子奋勇相救,1人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8 11:53:44  来源:凯里快报  

  8月17日下午,清水江凯里滨江大道三江村河段发生溺水事件,10岁左右的男孩杨阳(化名,凯里市三棵树镇板新村新寨组人)在河中游泳时被水冲走,危急时刻,两名男子挺身相救,最终孩子得救了,但是一名叫李小中的男子在奋勇救人的过程中被江水吞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画圈处的人就是李小中

  据介绍,事发时是17日下午6点40分左右,10岁的男孩杨阳下河游泳,但因为水深的缘故,不慎被冲走,非常危险。他被冲出三、四米左右时,也在游泳的李小中(31岁,凯里市三棵树镇浪寨村人)、三中(系苗族名字,凯里市旁海镇地午屯寨人)二人见状,奋不顾身尾随施救,但是进入深水区后,李小中突然失踪,消失在了水面上,三中则将孩子拉上了河岸,转危为安。

  李小中失踪后,岸上会游泳的人纷纷下水寻找,警方和专业救援人员也闻讯赶到现场,一个小时左右,大伙在下游不远处找到了奋勇救人的李小中,非常遗憾的是,他已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李小中和朋友们在河边

  当晚,李小中的遗体被送回了他位于凯里市三棵树镇浪寨村的家。当地村民获知他为救落水儿童献出生命,非常悲痛,自发赶来为他办理后事,安慰亲属。


这是李小中的家


与妻女合影

  据了解,李小中父母亲健在,均已70多岁,他有三个孩子,分别只有十一岁、八岁和五岁。目前,此事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速来围观!黔东南的首位5G用户是他...
下一篇:事发凯里!大货车高速路上自燃,现场浓烟滚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