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一男子在州医院上厕所拾到黑包,打开后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1 14:28:59  来源:心动930  

  揣着近3万元的货款,陪突发不适的妻子到州医院检查身体,期间在急诊大楼一楼上了趟厕所,急匆匆赶去找妻子时却将装有巨款的袋子落在了厕所里!7月30上午10时左右,失主马先生接到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打来的确认电话时,激动得眼泪都要掉下,遗落了近一小时的数万元巨款终于又重回到他的手中。

  7月30日上午9点20分左右,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的急诊大楼和往常一样人来人往,患者亦或是家属们个个神色匆匆,急急忙忙的进出着。从雷山来到凯里看病的张先生在急诊大楼一楼上厕所时,竟有了意外发现!“我当时在一楼厕所边上的第一个位置,一进去就在厕所门背后发现了一个黑色手提包,打开一看惊呆了,里面竟然有几大捆百元现金还有一部手机,想到这可能是救命钱,所以当时没有过多考虑,出门就交给了一名正在一楼的特警。”由于不在本地,记者通过电话采访的张先生。

  张先生口中那位特警正是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洗马河网格中队队员唐宁,当天唐宁是去医院看望住院同事的。“当天9点10分左右,我去州人民医院看望同事,在途经急诊科大楼一楼厕所时,一个男子急匆匆从厕所出来,将手上的黑包递给我说是他在厕所捡到的,里面有大笔钱,失主丢了钱肯定很着急,希望通过我们警方转交。”面对镜头,特巡警唐宁向记者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

  拿着这笔“巨款”唐宁也倍感压力,他赶紧将此事向上级领导汇报,同时想办法寻找失主。 就在此时,黑色手提包里的手机突然一遍遍急促响起来。“会不会是失主打来的?”抱着一线希望的唐宁按了接听键。



  “你好,是您捡了我的包吗?...”“你好,我们是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你的包包在我手上...”最终,经过沟通的双方约在州医院门口认领了失物,经过清点,近3万元的现金一分不少,失主马先生和妻子激动地红了双眼,紧紧握住特巡警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

  据失主马先生介绍,两年前,他和妻子从福建老家来凯里经商,也居住在了凯里。之所以会携带这么多现金是因为本来当天上午要去付货款的,结果老婆突然身体不适就带着钱来到医院,因慌乱上厕所时竟然将随手挂在门背后的包给忘了!“真的,凯里这座城市太有爱了,这是我两年来最大的感受,难以想象,要是丢了这笔钱可真是糟了!”



  说话间,马先生和妻子不断鞠躬感谢,特巡警唐宁拿出一个手机号码对马先生说:“你记一下,这个是捡到你钱的那位好心人的电话,我们只是负责送过来,最应该感谢的是他,可以打电话说一下。”

  “即便是在厕所这种私密的场所捡到,但不是自己的钱不能要,这个道理我们都懂。”面对记者采访,好心人张先生表示物归原主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应对“烤验”出“凉策”
下一篇:注意!凯里公安发出警情提示,已有多人受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