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个鸡火车站:小药箱暖铁路小站职工心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9 13:1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夏天气温高,室外人员很容易中暑,目前藿香正气水用量不断增多,工会得知情况,新的药品又发来了,非常给力……” 7月29日,凯里车务段六个鸡火车站值班员王全看到数量足、种类齐的小药箱时显得额外高兴。

  7月份以来,为了确保防洪暑运期间职工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特别针对近期管辖的40多个火车站施工多、环境潮湿闷热、蚊蝇较多的实际,凯里车务段积极筹集资金9万余元,为全段40多个火车站生产一线班组100多个小药箱集中添置了一批蒮香正气水、驱蚊液、救心丸、腹泻药、云南白药喷雾剂、肠炎宁、感冒灵、止咳化痰颗粒、创可贴、绷带等防暑、感冒、外伤等常备药品,并及时将药品分配到40多个火车站一线作业点。

  入夏以来,该段管辖沪昆高铁、沪昆普铁和黔桂普铁40多个火车站的运输、防洪、施工等作业特别忙,点多线长,大部分地区偏远、交通不便、医疗条件简陋,为确保偏僻小站职工遇到意外伤害、头痛发烧、肠胃不适等突发情况得到有效救治,段工会统一为一线车间、班组配发小药箱。同时,他们要求每个车站指派专人定期查看药品消耗情况,并根据季节变化更新药品种类,及时增补用完药品,撤换过期药品。

  “药箱虽小,但急救功效非常管用,组织的关怀,使车站全体职工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保安全生产工作当中……”六个鸡火车站职工杨军高兴地说。(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女子购买的纸尿裤里,竟爬出活虫!
下一篇:重磅!凯里落户政策再次放宽!最新落户大全来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