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游方谷内惊现主人与狗大打出手 引起公然大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09:42:50  来源:黔东南微事台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会养宠物,这确实能给生活增添乐趣。但有时候不文明饲养行为却会产生不必要的纷争!25日傍晚,凯里就因为一件“狗咬狗”引发“人打人”的事引发热议。

  近日,在游方谷一年轻人带着一条烈性犬出来溜弯,竟咬到了一个女摊贩的小型爱犬。女摊贩出来制止,烈性犬主人不但置之不理,还放下绳索,任由其撕咬对方爱犬,自己却上前对女摊贩动了手!



 

  幸亏咬的是狗,万一咬到小孩不松口后果不堪设想,游方谷本来那个时间人又多,特别是小朋友多,狗主人护狗还打人,路过的人指责他,他还理直气壮回怼,简直是性质恶劣!



 

  小编提醒,文明饲养动物,应成为公民的基本素质。

  动物饲养人、管理人对其饲养的动物可以宠爱,但必须严管,饲养动物应当遵守法律、尊重社会公德、不得妨害和影响他人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否则饲养人、管理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子与男网友热恋,不到一月净赔39万!
下一篇:凯里六个鸡开发了 总投资10个亿 看效果图很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