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族歌后阿幼朵走进凯里为铜锣湾送上祝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4 13:56: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3日下午,凯里铜锣湾广场招商发布会在凯里民族体育场隆重举行。香港铜锣湾集团副总裁陈飞扬,香港铜锣湾华中区副总裁梁立俊等以及商家代表出席发布会,广大凯里市民来到现场,为发布会呐喊助威。

  ①凯里是铜锣湾集团西南战略的重要板块

  发布会上,​香港铜锣湾集团副总裁陈飞扬,香港铜锣湾华中区副总裁梁立俊等上台发表讲话。陈飞扬说,铜锣湾集团在西南的重要领地是贵州省,凯里又是贵州这块领地的重要板块。铜锣湾带来许多知名的品牌商家,将会助推凯里这座城市的发展。


(阿幼朵甜甜的笑)

  梁立俊说,​铜锣湾进驻贵州凯里,“让我们兴奋不已”,凯里是一座热情而又特色的旅游城市,相信铜锣湾进驻后,不仅吸引市民消费购物,还会吸引许多游客,他们将这里感受到铜锣湾的精神和巨大魅力。

  ②阿幼朵倾情演唱,要把太阳“唱”出来

  发布会上,歌坛新秀,素有“布依歌王”之美誉的吴渐走上舞台,饱含深情的演唱了《旅行》、《苗乡侗寨》等歌曲。吴渐说,到凯里演出,就是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谢谢凯里铜锣湾广场提供了这次“回家看看”的机会。


(阿幼朵在演唱)

  本次招商会,大家最期待的是”苗族歌后”阿幼朵的演出。据了解,此前,凯里一家公众号发布阿幼朵要来凯里演出的消息后,收到的数十条评论几乎都是询问阿幼朵演出的相关情况。

  小编在现场了解到,到场的一些观众,是特意从县份上赶来的。面对热情的观众,阿幼朵坦言:“好久没来凯里演出了,非常想念家乡的父老”。

  阿幼朵演唱的第一首歌是《太阳鼓》,当天下雨,太阳“隐身”,她说“要把太阳唱出来”。之后,阿幼朵又演唱了《黔东南的七月》、《我要回家了》等。


(布依歌王吴渐)

  在表演过程中,阿幼朵不时的用苗语向家乡人民致以问候或与观众交流互动,她轻松活泼的演出风格收获了观众声声的呐喊。


(布依歌王吴渐)


(精彩的演出)

(精彩的演出)

  阿幼朵说,现在大家手里都拿着手机,掌声少了,但是呐喊声也能传递观众的热情,这让她非常高兴,也感触颇深。当然,更有感触的是,走进凯里铜锣湾广场,仿佛走进了现代都市,“家乡真的变得越来越好了”。


(礼仪人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天的活动,还举办了签约仪式等,发布会从开始到结束,都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精彩来袭!凯里斗牛城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公告 | 凯里市2019年征兵开始了,快来报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