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凯里各物业存在这些行为的,将被重点打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6 10:22:21  来源:心动930  


  近日,凯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召开会议,对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根据国家部署,全国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共分3个阶段,2018年为第一个阶段,属于启动期。2019年为第二个阶段,攻坚期。2020年为第三个阶段,建立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斗争压倒性胜利。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斗争也不例外,目前,各地正在展开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和落实工作。

  其中针对物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事项如下:

  一是:强势捆绑收取费用,强行占据小区公共空间和绿地,侵害小区业主利益;

  二是:利用社会闲杂人员骚扰业主,以暴力手段阻碍新老物业正常交接;

  三是:阻挠、干扰小区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成立或换届选举;

  四是:在小区业主房屋装修过程中,指定业主购买水泥、河沙等装修或建材设备,通过黑恶势力强行接管项目。以上四种物业涉黑行为都是重点打击对象。

  会议要求,凯里市各家物业公司务必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纠正不规范的行为。(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的这些小区、酒店、饭店等注意!你们被点名通报了!
下一篇:7月23日,凯里斗牛城招商启动大会将隆重启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