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团上说可以打包 客户却碰了一鼻子灰 这份鹅肉订单 让人好生尴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1 10:10:29  来源:凯里快报  


  7月8日17:01分,凯里市民王女士用手机在美团APP上下单,订购了一家店名为“鹅肉庄”的2人套餐。订单号:5237529849。



 

  用餐地址位于凯里市迎宾大道风球绿都。“使用规则”最后一条写明:堂食外带均可,可以打包,打包费用详情请咨询商家。但当王女士的丈夫吴先生满心欢喜带着验证码去打包菜品时,却被商家反复告知:不准打包。在协商无果后,吴先生无奈返回。

  “之所以选择打包,是因为当时正在下雨。考虑到家里面还有小朋友,外出不便,于是便让丈夫带着验证码去打包所订购的套餐。”王女士表示,打包费肯定付,但是遇见“不准打包”的商家还是头一次。

  “我到鹅肉庄饭店之后,一位女性店员接待了我,我向她表明了是美团订单,并提出打包,对方不仅态度差,还说不打包。”吴先生说,在和店员沟通的同时,他打电话给妻子确认所购的套餐是怎么规定的,到底能不能打包?得到的回复是:可以。但是当他再次和服务员沟通打包事宜时得到的回复依然是:不可以。

  看到商家如此坚决“不让打包”,吴先生只好作罢,随后致电妻子:“还是不让打包,下雨天白跑一趟,差评,退款。”



 

  最后,王女士取消了之前的订单,并申请退款,17:33分,88元的套餐金额原路退回了王女士的账户。王女士还表示,在5月21日,她也曾在“美团”上订购了同样的套餐,当时的价格是78元。

  随后,小编在“美团”上查看了王女士所购买的“鹅肉庄2人套餐”,在使用规则的最后一条确实写明“堂食外带均可,可以打包,打包费用详情请咨询商家。”



 

  根据吴先生和王女士反映的情况,小编7月10日上午到凯里鹅肉庄了解情况,柜台上的值班人员说,鹅肉庄登记的是美团,不搞外卖,所以不能打包。

  鹅肉庄的美团“使用规则”里最后一条写明:堂食外带均可,可以打包,打包费用详情请咨询商家……这句话给很多人的感觉是可以打包的,但接待小编的值班人员说,这里所说的打包,是对食用剩余的饭食打包,而不是外卖的打包。

  对于这件事,各位怎么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发表高论。期待各位畅所欲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交警视频巡查发现路边求助 全城接力抢救自杀女子
下一篇:凯里市首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赛前训练开始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