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祸从天降!凯里3男子回家途中莫名被欧打,其中1人被捅三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2 13:22: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6日凌晨,凯里小伙施国豪和朋友三人吃完夜宵返家休息,不料行至国贸门口西侧斜坡处时遇袭……造成的后果非常严重。

  施国豪说,对方约有五个人,其中一人为女性。最初,双方各自行走,没有任何肢体接触。但是走过之后,对方一男子突然转头,揪起施国豪的朋友焦某就是一拳,将其打翻在地,其余人员迅速围拢,战斗升级,施国豪以及另外的朋友雷某,均被对方殴打,好在雷某和焦某迅速脱身。



 

  而施国豪则被对方团团围住,无法脱身。这时,他发现自己一位初中同学段某也在其中,便呼喊他的名字,并请求说,都是熟人,不要打了……段某也认出了他,于是劝说同伴,但是对方人员打红了眼,哪肯罢休……之后的打斗,施国豪被捅了三刀,两刀在肚皮上,另一刀在右手挨肩的部位。

  肚子上的两刀所幸只刺通了肚皮,没有伤及肠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施国豪倒在了血泊之中后,对方人员立即返回去追打雷某。躲在事发地附近的焦某看到对方去追打雷某,此时在事发地的焦某便重返事发地,搀扶着施国豪往医院而去。

  “凯里四一八医院就在附近,但我们担心再度遇到对方,只有舍近求远去黔东南州医院。”施国豪说,在去医院的路上,施国豪打电话报警,但很快,昏倒过去。

  警方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在调查此案期间,警方分别找到了相关人员做笔录,并多次调取监控,查明事实真相,千方百计的破案,多次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施国豪的亲属的到访……目前,此案警方正在全力的侦破中。(王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际注册营养师资格培训8月26日在凯里开班,想学的赶紧报名!
下一篇:凯里大十字这些“大物件”,正在被拆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