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税务:发票网上领 开启税务发票购买E时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1 09:13: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增强办税服务质效,方便纳税人申领发票,实现“互联网+税务”的重大举措,凯里市税务局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微信申领,实现了纳税人网上动动手,发票寄到家服务。

  凯里市区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以上并已经实现办税人员实名采集和验证的纳税人,可以自愿选择扫描二维码的微信申领发票的方式领购税务机关所有的发票。该局通过办税服务厅和税务网站等渠道,主动开展政务宣传,引导纳税人网上发票开具行为,督促各税源管理分局做好纳税人的培训辅导,通过现场培训,在线培训等形式,帮助纳税人熟练掌握微信申领发票领票流程,不断提高纳税人线上领票的效率。

  长期以来,发票申领业务量是造成办税服务厅拥堵和等候时间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推行微信网上申领发票以来,不但方便了纳税人,也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的压力,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王文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女子献血后头晕摔伤!交警紧急护送她就医……
下一篇:凯里:狂风吹倒老树 凯里消防帮忙排险(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