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个4岁男孩太暖心,一个举动太“惊艳”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0 12:01:07  来源:心动930  


  近日,在大雨瓢泼的凯里街头,一名2岁男孩由于发烧躺在妈妈怀里,在妈妈身旁着的还有4岁的大儿子,由于雨大车满,汗水淋湿了妈妈的衣服,但她却仍然紧紧护住两个孩子,这一幕正好被巡逻至此的特巡警看到,主动上前帮忙护送,到达目的地时,跟着妈妈往前走的“小哥哥”突然折返回来,对准备离开的特巡警叔叔敬了一个礼,这暖心的举动让见多识广的特巡警们一下子也愣住了。



 

  6月16日下午15时,一场倾盆大雨突袭凯里,原本在逛街的路人纷纷打车避雨,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队员李鑫龙、刘浪、汤学锦在辖区内巡逻时,来到市烟草局附近,看到一名女子怀抱着一名小孩没有打伞,旁边还跟着一个稍微大些的男孩,一脸焦急。“当时看到雨特别大,因为担心小朋友淋湿赶紧上去询问情况,得知怀抱的那个小孩发烧了,家里又只有这名女性,她只好带着发烧的小孩来送大孩子去上学,可是打了半天都没有车。”队员李鑫龙告诉记者。



 

  担心小孩因淋雨病情加重,

  特巡警毫不犹豫大喊一声:

  “上车,我们送你去!”



 

  就这样,在看不清路的大雨里,雨刮器不停的运作,警车一路前行,车中的女子红着眼睛紧紧抱着小儿子感动得说不出话。乖巧的大儿子安静的守着,没几分钟车就达到了学校附近,下车后4岁的大儿子原本跟着妈妈往前走,然而就在此时他突然折返回来,站在准备离开的特巡警警车前,弯下腰深深的鞠了个躬。





 

  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特巡警的们既感动又自豪,这是小朋友自发的举动,从不刻意,它表达了感激也表达了对特警身上这身警服的信任。在特巡警眼中小男孩这暖暖的鞠躬就是这世上最美好的风景。(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6名脊柱畸形贫困人口获助 成功“重塑人生脊梁”
下一篇:全州中考期间凯里城区噪音污染整治的通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