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2000余名师生及家长齐聚校园包粽子“庆六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31 13:16: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0日,凯里市第九小学2000多名师生以及600多名家长齐聚校园内,开展了以包粽子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感受了节日的快乐。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凯里市第九小学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包粽子、煮粽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享受乐趣。







 

  “吃着自己包自己煮的粽子,感觉特别香。”

  “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还有一种成功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陶冶了自己的情操,又学习了一项新技能,很有意义。





 

  一位家长看着儿子的作品笑呵呵地说:“这种亲身的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的智慧和收获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这样的儿童节既充实又有意义。(文芳 田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凌晨,凯里一小区内,男孩看了眼阳台立马报警
下一篇:凯里七小:经典诵读培养爱国情怀 学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