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4 12:4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多彩贵州避暑度假游主题推广季各项优惠政策,优化旅游环境,为来凯游客提供优良的服务,夯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成果,助推凯里旅游产业持续“井喷式”发展,凯里市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一是提升城市品牌形象,丰富景区业态。推出“凯里十景”、“凯里十八菜”,树立了凯里旅游文化品牌和旅游名片,增强外地游客对凯里的认知度,提升了凯里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是做好宣传推介,营造浓郁氛围。我市在5·19中国旅游日举办“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我为凯里旅游出谋划策暨凯里一日游免费体验活动”,截至目前新华社网站对该活动报道浏览量51.03万次、其他媒体报道浏览量共计120.61万次。市民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管理服务、旅游营销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积极宣传凯里的景区、餐饮以及演艺,构建了人人都是凯里旅游文化的宣传者和推广者的良好氛围。

  三是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景点环境。重点以3A级景区民族文化园等为治理对象,做好景区水质净化、并对景区基础设施进行修缮。目前,凯里市建成旅游厕所74座,安装旅游标识标牌148处。通过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景点)的整体服务接待能力,以优良的生态环境,开门迎客。

  四是加强涉旅行业人员培训,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目前,凯里市乡村特色旅游培训已完成500人次,培训覆盖舟溪镇、碧波镇、鸭塘街道等镇(街道)。通过全域旅游知识再培训、再教育,参训人员在思想观念和发展理念方面得到一次大洗礼和提升,有效推动全市涉旅窗口服务行业服务品质和精神风貌大提升。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凯棠镇“讲、送、帮”提升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下一篇:迎“篮”而上 幼儿篮球师资公益培训走进黔东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