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棵树镇格冲党员培训基地迎来第一批“客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3 16:20: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5月21日上午,凯里市2019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凯里市三棵树镇格冲培训基地召开,本次培训是格冲党员培训基地正式启用迎来的第一批“客人”。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袁杰同志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慧玲在会上致词,此次开班仪式共计80名学员参加。

  格冲党员培训基地坐落于格冲党建农业产业扶贫园内,经过发展,园区特色农业产业不断增多,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园区总占地2000余亩,核心区占地面积300余亩。

  主要以白芨种植和野山鸡等特色养殖为主,分布有白芨种植基地1000亩、蒲发经济果林基地560亩、200亩葡萄种植园、50亩红掌种植基地;有忠勇蛋鸡养殖场、林下鸡养殖场、源鑫野山鸡养殖场、永丰奶牛场等特色养殖基地。格冲培训基地是凯里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凯里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不但设有多媒体教室、大会议室、空凋宿舍、卫生食堂等基础设施,更有格冲党建农业产业等实地产业,既可传授理论,又可实地操作,可容纳160人同时参加培训,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软硬件设施兼备的一体化培训基地,适合新型农民现场教学,野外拓展等多种学习。(三棵树镇 廖韬)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我为妈妈做件事 亲情无价爱无声
下一篇:“5.19”凯里一日游免费体验活动引发广泛关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