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人来人往的街头老人突然晕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1 12:39:29  来源:心动930  

  5月8日,凯里洗马河一家超市门口,一名女子突然晕倒,正在街面巡逻的特巡警队员及时发现并实施救助。

  当天早上,刚刚上班的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李良红、王鹏、杨靖阳在街面巡逻时,突然听到洗马河天和超市门前嘈杂喧哗,人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围得水泄不通……“是出什么状况了吧!快去看看吧!”刚说完,几名巡警立即冲到现场,穿过拥挤的人群,钻了进去。

  “当时我们看到一名穿着橘色大衣,看起来60多岁的老人躺在地上脸色苍白喘着粗气,因为不知道老人情况我们不敢擅自搬动她,便小声与她交流。”特巡警队员李良红告诉记者。

  在简单的聊了几句之后,老人告诉特巡警队员自己并无大碍,只是老毛病贫血,同时还拒绝了特警送去医院检查的建议。李良红说:“老人似乎很抵触,我们跟她说送她去医院她不愿意去,说联系她家属她说不能让他们知道,还告诉我们自己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据在场的群众反映,老人是走路时突然晕厥倒地,“好吓人的!我就走在她后面,突然听到一声闷响,直接看到她倒躺在地上了。”

  由于老人不愿意去医院,也不愿意联系家属,几名巡逻队员便携手并肩将其扶到一家药店门口休息,一些路过群众认出了晕倒的老人,特巡警立即上前让他们做老人的思想工作劝她去医院。但老人却坚称自己已经好了,还说自己身体不是很好,回家就闷得慌,在外面走走还要好点。

  在给老人吃了药后,特巡警一直守在她身边,还贴心的检查头部是否有伤,看到老人平稳的走路,放下心来的特巡警才赶回辖区继续巡逻。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所有小区的业主:这些行为你们需要注意啦!
下一篇:要办事的注意啦!凯里两个单位搬家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