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全力为贵州省重点企业增收解困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7 10:53: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压力均担、兼顾客观的原则。为此,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车务段紧抓大宗货源,盯紧运量小品类,进一步拓展货源市场,深挖运输组织潜力,提升承运能力,全力为重点企业运输增收解困服务。据统计,2019年1月1日至5月1日,该段为贵州省30多家重点企业装车83384车,货物发送共479.11万吨,货运收入8.668亿元。

  该段紧抓铁路大宗货源,盯紧运量小品类,本着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在稳定大宗货源的基础上,实现大宗货源与其他小品类运量同步增长。进一步拓展货源市场,突破既有品类和运量的市场禁锢,实现运输品类多元化,货运收入不断增加新鲜力量。深挖运输组织潜力,提升承运能力,向运输效率要收入。

  这个段重点抓好贵州瓮福集团、贵州其亚货物运输。盯控好瓮福专用线的生产组织,充分发挥区域互保优势,优化配空、到重时间和数量,确保瓮福每日需求的兑现,密切关注满足贵州其亚生产动态,发挥“其亚工作群”微信群作用,适时掌握企业生产及运输需求情况,通报车站及在途空箱情况,货源组织、空箱配置、重箱入场、装车集结等环节,环环相扣,紧密组织,实现我段运输收入的增加。动态掌握磷矿大宗货源运量变化,及时联系协调集团公司进行调整,减少价格因素对货运收入完成的影响。

  与此同时,该段盯紧重晶石、铝矾土、高岭土、硅石、煤、石米、石粉、石膏粉、酒等小品类既有运量的货源维护。同时,针对福泉站能力紧张不能满足磷矿货主发运需求情况,利用价格政策将部分货源分流到施秉站装车。为防止福泉站营业办理限制后其它散堆装货源的流失,利用价格政策将原在福泉站发送的硅石货源分流到凯里西发运。针对大龙站能力不能满足重晶石发运需求,采取在既有一口价项目的基础上增加发站的方式,将部分运量重晶石分流到玉屏装车,提升运量实现增收。(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六个鸡举办青年节“看会”活动 别样的热闹
下一篇:【停水通知】注意!5月7日 凯里这些片区停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