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家长们注意了!5月5日至5月31日,凯里地区进行入学登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6 10:53:03  来源:凯里市教育和科技  

 

  广大家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贵州省义务教育条例》等文件精神,为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按时入学,现将凯里城区(城西街道、大十字街道、西门街道、湾溪街道、洗马河街道、鸭塘街道、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的白午地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登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小学入学: 凡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 含8月31日)。

  (二) 初中人学:具备全国统一学籍的小学毕业生。

  1.本市学校应届小学毕业生;

  2.本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小学毕业生;

  3.符凯里市城区入学规定要求的子女。

  二 登记时间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登记统一为5月5日至5月31日。

  三登记地点

  (一),就读小学一年级登记地点:在本市城区公办(民办),幼儿园的大班适龄儿童统一在就读幼儿园登记后,上报所属辖区中心校:其他适龄儿童到相关辖区中心校登记。

  (二),就读初中七年级登记地点:

  1.本市公办(民办),学校的小学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学校登记;

  2.城区小学毕业生:需要回到户籍所在地就读或到外地就读的,到需就读地中心校登记;

  3.其他小学毕业生:需到凯里市西门街道、洗马河街道、大十字街道、城西街道、湾溪街道五个老城区初中就读的,到市教育和科技局教育科登记,需到鸭塘街道辖区中学的到鸭塘中心校登记,需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辖区中学就读的到下司中心校登记。

  四、登记条件

  需在城区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就读的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一),凯里市城区户籍子女;

  (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凯里城区具有本人的合法房产的子女;

  (三)非本市城区户籍,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因市政府实施棚户区改造原因搬迁而实际居住在城区的子女;

  (四)非本市户籍,持有公安部门出具的凯里城区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子女;

  (五)市政动迁及移民安置入住凯里城区的子女;

  (六)经市政府招商引资到凯里投资人且实际居住在凯里城区的子女;

  (七)驻凯部队随军家属中的适龄子女,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

  (八)在凯里城区居住的华侨子女,港澳籍及台胞子女,外国籍的子女;

  (九)因工作调动到凯里市城区工作的政府行政事业机关单位工作,中央,省,州驻凯里国有企业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

  (十)本市非城区户籍的在凯里城区务工的人员子女,提供三年所在社区人口计生信息,并经户籍所在地中心校同意。

  五、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一)人户一致:入学申请表;户口薄。

  (二)人户分离:入学申请表;户口薄;房产证明材料。

  (三)市政动迁及移民安置:入学申请表;户口薄;安置证明材料。

  (四)集体户口:入学申请表;公安部门提供的集体户籍证明;房产证明材料。

  非城区户籍:

  (一)凯里市各镇户籍:入学申请表;户口薄;房产证明材料或提供三年所在社区人口计生信息;户籍地中心校在入学申请表相应栏目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

  (二)非凯里市户籍:入学申请表;户口薄;房产证明材料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或提供三年所在社区人口计生信息。

  (三)华侨(港澳台)籍:入学申请表;法定监护人证明;外事办出具的其子女身份证明。

  (四)因工作调动或引进高层次人才:入学申请表;户口薄;房产证明材料;工作调动文件。

  (五)驻凯部队:入学申请表;户口薄;驻凯部队证明材料。

  (六)外国籍:入学申请表;法定监护人证明;外事办出具的其子女身份证明;居留证明。

  六、其他事项

  (一)每个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只能在一个登记点登记。

  (二)未按时间登记且符合城区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由凯里市根据学位情况调剂安排。

  (三)非本市小学毕业生在凯里市就读且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需提供原毕业学校的标识码和全国统一的学生学籍号。

  (四)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

  招生咨询电话:

  大十字街道中心学校 0855-8259200

  洗马河街道中心学校 0855-8509206

  城西街道中心学校 0855-8222003

  西门街道中心学校 0855-8508906

  湾溪街道中心学校 0855-8311129

  鸭塘街道中心学校 0855-8571188

  下司镇中心学校 0855-2684454

  凯里市教育科技局教育科 0855-8220042

  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

  2019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网上逃犯改姓名!藏匿凯里旁海民宅 终被抓获!
下一篇:凯里六个鸡举办青年节“看会”活动 别样的热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