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年轻男子偷女性内衣被逮个正着 自称这是一个特殊癖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30 10:54:03  来源:ZAKER贵阳  


  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尽管看见了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有些事情的发生,还是会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这不,2019 年 4 月 25 日凌晨 2 时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在西门街道梁子巷进行巡逻盘查时,就发现了一件 " 辣眼睛 " 的事情。

  " 当时我们正在梁子巷附近进行盘查,突然一名看起来 20 岁左右的黑衣男子向我们走过来。看到我们,他的眼神不停躲闪,尤其是他的肚子鼓了一大坨更是引起了我组警员的注意,当即对他进行了盘查。" 特巡警队员单桢华向记者回忆起事发现场的情况。



 

  然而,在盘查中,黑衣男子似乎不太愿意与特巡警队员 " 交流 ",一直不配合。" 他很抗拒我们的盘查,甚至还动起了手,特别是他手一直护住肚子,这一举动更加加深了我们对他的怀疑。" 单桢华说。



 

  在向黑衣男子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已经多次询问后,男子终于开口称,自己刚刚从梁子巷里拿了一些女性的内衣。" 他一边说着,一边从肚子抽出了好几件女性贴身衣物,黑衣男子说,这是他的一个特殊的癖好。" 单桢华告诉记者。

  目前,黑衣男子已经特巡警队员送至西门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对于他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希望通过这次事件之后,该男子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拒不执行义务!凯里这家房地产公司被强制搜查!
下一篇:斯得雅男装五一登录凯里!购买和储值都有大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