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司机倒车时油门当刹车撞伤路人,警情通报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3 11:23: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4月21日下午,凯里嘉瑞广场发生一起倒车事故。网友所提供的短短15秒的监控视频资料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日下午16时52分,同行的市民四人行走在人行道上,当四人刚好走到一辆横停在路边的白色车辆后方时,车辆突然倒车驶上了人行道,撞向正在行走的四人,四人见状急忙退让躲避,最后车辆冲上了人行道一侧的五阶台阶,一位身穿深色上衣的路人来不及避让,被车辆撞倒在地压在车下,车辆停下后,其余三人连忙跑开远离车辆,此时肇事车辆的副驾驶座上的人立马下车查看。



 

  网友提供的另一则视频资料是,被撞伤的市民躺在地上,发出哭泣声,一位女士在一旁照料,路人纷纷上前围观。

  4月22日下午17时31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了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中显示,这场事故的原因是:驾驶人杨某梅倒车时,因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踩,导致车辆冲向人行道碰撞行人杨某平、龙某兰肇事,造成行人杨某平、龙某兰受伤及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此次事故造成行人杨某平、龙某兰腿部和手部受伤,无人员死亡。

  4月22日下午,记者从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肇事车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处活动板房坍塌 10余人受困!
下一篇:凯里一男子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