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清明祭祀踏青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9 14:4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又是一年清明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品质,4月9日上午,凯里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凯里市金泉湖烈士陵园开展“2019年清明祭祀踏青活动”,全系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机关党委副书记田应荣主持活动
 

  烈士英雄永垂不朽,革命精神万古长青。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静谧而庄严的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1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深缅怀。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田应荣发表讲话,田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又振奋人心,激励凯里交通人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家爱凯里的具体行动中;“没有先烈血与泪,何来吾辈安和康!”我们铭记为了凯里解放和繁荣而英勇捐躯的英雄;铭记源远流长不屈的民族精神。在田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充分表达了凯里交通人为打造新时代宜居宜业宜游的“苗侗明珠·山水凯里”贡献自己力量的坚定决心。




交通系统开展清明祭祀踏青活动



全系统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凝聚了党员同志团结奋进的共识,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文:杨婷 图:潘文华 刘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多措并举确保新旧列车运行图平稳对接
下一篇:《银·秀》在凯里民族文化宫震撼开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