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因与家人赌气 凯里一男孩抱枕头离家出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30 12:47:20  来源:心动930  


  因被家长限制玩手机,凯里一初二男孩赌气,凌晨带着枕头离家出走,还用棉衣和帽子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了两个眼睛。所幸被巡逻的特警蜀黍发现。在安全护送回家前,男孩还带着警察叔叔去自己的“秘密基地”将偷偷放在那里的玩具一并取回。






 

  3月28日凌晨一点半,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中队队员李欢、尹斌、陈星光巡逻到未来城时,发现一名小男孩慌慌忙忙扭头走掉。“当时这个孩子穿着棉衣,戴着帽子整个人被包裹得只露出两只眼睛,而且还抱了一个枕头,大晚上的一个人走在街上身边没人,我们立即上前去询问情况。”特巡警李欢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然而,看到警察叔叔过来男孩竟然还加快了脚步,李欢说道:“看他越走越快,我们也加快脚步追了上去,然后对其进行询问,一开始男孩说话支支吾吾目光躲闪,后来得知是因与家人不准他玩手机,双方发声争吵后离家出走的。”



 

  “你妈妈他们不准你玩手机是因为关心你,怕影响你学习.....”考虑到时间太晚和安全问题,在对男孩进行多次劝说后特巡警决定护送男孩回家。“在送他回家前,这个孩子还带我们去了一处毛坯房,原来他在那里藏了不少玩具,看来是做足了准备。”李欢说。



 

  取回玩具后根据男孩提供的地址,特巡警敲响了他家的们,但是迟迟不见人开门,在拨打孩子父母的电话后得知,他们出门找人去了。过了一会儿,闻讯赶来的孩子父母看到被特巡警护送回来的孩子时激动不已,不停的向队员表示感谢。在叮嘱家长不要随意责骂孩子,时刻关注孩子去向后,特巡警队员们又返回辖区继续巡逻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不开玩笑,愚人节凯里这些地方晚上真的要停水!
下一篇:周末想出门看花?凯里人注意!天气有点“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