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10单位年度考核“挂末”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0 14:34: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一定要按市委要求,带领镇党政班子深入剖析挂末原因,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力争上游,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一镇党委书记在约谈会上表态。

  3月18日,凯里市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绩效考核末位单位问责约谈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马磊代表市委对排名末位的龙场镇、炉山镇、大风洞镇、开怀街道、市公安局、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烟草局、原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原市环保局等10个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建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伦源参加约谈。

  “你们单位之所以在两项考核中排名挂末,主要是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对市委市政府决策布署执行不力工作滞后,领导班子责任意识淡化,单位在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和日常监管上存在漏洞。”约谈会看门见山,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

  “你们要深刻反思全面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原因,认真总结,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制定细化整改措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扬强项、补弱项,强长板、补短板,持续在推进重点工作上发力,持续在做好全面工作上用劲,有力有效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马磊对被约谈单位提出要求。

  “末位约谈”是凯里市委推进各级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方法之一,也是强化监督、转变方式、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和措施。“约谈应是督促工作推进的一种方式,同时更是工作上的警示和提醒,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正确对待约谈,分析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加以解决。”一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约谈后有感而发。(张文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罐车故障滞留 高速交警助其化险为夷(图)
下一篇:杭州路社区(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开班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