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两名游客情绪激动,怒赞凯里公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3 10:35:12  来源:心动930  


  来凯里旅游,不幸将自己价值7000余元的苹果X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未记住车牌号,未拿车票,找回希望渺茫。好在经过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特巡警根据定位对一辆又一辆的士车排查,终于找回丢失的手机。





 

  站在凯里凌晨的街头,四川游客段先生和妻子激动的向特巡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凯里公安好样的!感谢你们做出的努力!”

  3月2日凌晨23时,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中队队员姜坤、姚迪接指挥中心指令,一对来凯里旅游的夫妻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车上需要帮助。

  “接警后,我们立即赶往地质六队并见到了报警人,当时他的情绪比较激动,他说自己刚来凯里旅游的,在地质六队这边一家饭店吃饭,晚上十点左右打车回酒店时不慎遗失了一步iPhone X手机,目前电话都是开机状态就是没人接听。”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中队队员姜坤向记者回忆当时的情况。

  尽管报警人不记得车牌号,不记得司机的相貌特征,但是一个好消息传来。报警人在距离凯里近700公里的自己家里,有一部手机可以定位丢失手机的位置。“当时听报警人这么一说,肯定能有希望找回,我们立刻让他们打电话给家人远程定位将手机锁定在了忠德园附近。”姜坤说。

  位置锁定了,一群人兴奋地向目标位置 靠近,可由于忠德园区域的出租车较多,且不时有乘客上车下车,寻找起来也并非易事。

  通过与乘客的深入交流,姜坤等人获得了一些零零碎碎的线索,根据这些线索,他们边走边拨打失主的手机,并对忠德园附近的出租车一辆一辆的排查,终于一辆车里传来了游客熟悉的铃声。

  “谁的出租车?”尽管手机被找到了出租车,但司机并不在车上,通过其他热心的哥的帮助,该车车主很快赶来。





 

  司机表示,游客下车后不久,他发现车里有一部手机,本想还给乘客。无奈不知道乘客的姓名,乘坐哪个航班,再加上有客人上车,他便暂时收起来,准备下班后再交给公司保管。没想到,还等他交给公司,特巡警就赶来了。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段先生夫妇激动不已,他说:“感谢你们在凌晨为我们的事情跑前跑后,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备受感动!”(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越野车深夜肇事逃逸 凯里交警20分钟破案
下一篇:暖心!凯里街头上演一场“无声”的救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