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首届OUR STAGE潮流文化节将于本月16至17日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3 22:1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贵州首届OUR STAGE潮流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凯里国贸横店电影城举行,现场邀请了很多街舞界的大咖以及凯里地区热爱街舞的青少年参加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贵州首届OUR STAGE潮流文化节于3月16——17日在凯里学院体育馆举行,其中包括#Best stage#齐舞大赛、#Stage master#大师集训营、#以舞为梦·历久弥新#千人公演、#Stage of Love#爱心公益平台环节。

  文化节期间,街舞大师们同时还将免费为黔东南热爱街舞的青少年进行集训指导,让他们更深层次地了解街舞及街舞文化。

  此外,3月17日,正值凯里灵舞竞壹街舞连锁培训机构九周年庆,其千人公演活动所有门票费(20元/1张)将通过此次潮流文化节特别设立的爱心公益平台全部捐赠给凯里地区乡镇学校发展艺术课程,让更人包括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都能参与、体验到街舞的乐趣,学习更多艺术形式文化,从而助力我州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洗马河街道“三步走”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群众颁发新版营业执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