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督查组到凯里督导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2 13:14:15  来源:凯里市审计局  

  根据全州2019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部署暨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2月28日,州政府督查局联合州审计局组成审计整改专项督查组,由州政府督查局副局长潘灵华、州政府投资前置审计中心主任龙家茂带队一行,到凯里市就“2018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等事项审计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市审计局主要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整改责任单位市卫生健康局、凯里经济开发区,通过听取整改情况汇报、检查整改资料和实地核查的方式,对审计署审计发现的2个事项进行了督查,并召开了座谈会,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督查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国家审计署、省审计厅在我州开展的审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级各责任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研判,理清思路,以问题为导向,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倒排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扎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李小灵)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凯里市一干部被查
下一篇:凯里洗马河街道“三步走”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