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七小5000人齐唱《我爱你,中国》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8 09:4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6日上午8点30分,新学期第一天,凯里七小三个校区同时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为“我爱你中国”。





 

  在开学典礼上,校领导作了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讲话,教育孩子们志当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道德,有志气,有抱负,有行动的中国少年。凯里七小少先队大队长作了题为“我爱你,中国”的国旗下讲话,抒发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快速崛起而感到自豪。一时间,掀起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





 

  最后,三个校区5000余名师生及到场家长,同时唱响了《我爱你,中国》。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回到教室,开展了“我爱你,中国”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孩子们在这堂开学第一课上受到了精神的洗礼。(石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西门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燃煤整治工作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多措施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管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