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方便!凯里再增一个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7 09:53:57  来源:凯里交警  

  为进一步提升交管违法处理服务水平,最大限度给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从2月18日起,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凯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再新增一个违法处理窗口。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由于办公条件有限,只有一个违法处理大厅,为了减少群众办理业务时间和排队时间,大队于2018年 3月新增了两个违法处理窗口,分别在凯里赵家村车管所和凯里大修厂。

  违法处理地点增加到现在的四个,新增的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主要处理的是电子监控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

  凯里交警提醒,前来进行违法处理的机动车驾驶人,请携带本人的机动车驾驶证、居民身份证和机动车行驶证。此外,针对交通违法处理,驾驶员还可以下载贵州交警APP,通过这个软件可查询自己车辆的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信息和机动车绑定驾驶证信息等,对轻微的交通违法可以通过APP直接处理和缴款。贵州交警APP还能答题获取积分、AB类驾驶证审验学习、移车提醒等功能,轻微的交通违法不用到违法处理窗口排队办理。

  同时,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还可以下载“交管12123”,通过应用“互联网+”理念和技术,进一步简化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流程,实现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自行协商、认定,保险快速定损、快速理赔,为群众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下载“交管12123”后可自行在手机上处理简易交通事故,避免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撤离不及时引发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切实解决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时间长、程序复杂和保险理赔难、手续复杂、效率低等问题。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019年“金猪迎春”凯里地区迎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凯里市2019年移民春节大联欢在白午移民小区举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