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家三口在凯里东收费站寻帮助,怎么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2 10:32:25  来源:心动930  


  2月9日晚上10点左右,凯里高管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巡逻至沪昆高速公路凯里东收费站匝道时,发现一辆小客车抛锚,车辆左前轮爆胎,司乘为一家三口,孩子一岁左右,车上还有不少年货。由于春节长假进入尾声,返程车辆多,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且该处为急弯下坡路段,路上也没有路灯,故障车辆停靠在路边非常危险,夜巡的路政人员发现后立即将巡逻车摆在故障车后方,摆好安全锥筒,鸣响警笛,对后方来车进行警示提示,随后又在车上拿出修车工具,帮助司机师傅修车。



 

  修车过程中了解到,夫妻两都是贵阳人,计划带着孩子自驾到福建务工,由于行车前未对车况进行检查,没有发现轮胎老化,导致半路抛锚。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抢修,抛锚车辆修好。由于夜间行车不安全,且该车车况有待检修。为了司乘人员的安全,在征得其同意后,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将其引导至凯里东收费站进行临时停车,并用路政执法车辆护送司乘一家三口到附近的三棵树镇,为其找到物美价廉的宾馆进行安顿,要求次日一定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后再继续出发。



 

  故障车驾驶员及亲属对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连说“夜里又黑又冷,如果不是遇到你们,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安顿好一家三口后,路政人员启动警车,回到高速公路上继续执行道路巡查工作。(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退休老党员的十六个春运(图)
下一篇:“凯里·甘囊香国际芦笙节”将于2月19日(元宵节)在舟溪镇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