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办公室喜获2018年度贵州省税务系统文明股室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8 10:00: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省税务局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贵州省税务系统文明单位、文明窗口(处、科、股室)、文明标兵,其中凯里市税务局办公室榜上有名,获得了2018年度贵州省税务系统文明股室称号。

  今年以来,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局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打造文明股室。一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重点,积极参加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培养和教育,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或活动台账。二是着力落实一人一责、一事一责、一岗一责、一物一责的“四责”问责制度,各项工作做到了质量优化,举止文明,行为规范,礼貌待人。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参加普法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开展综治平安、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多项工作获得全市“优秀”等次,办公室20名干部职工无任何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三是抓实办公室主职责,共撰写重点材料80个,重要发文90份,共受理各类收文及部门请示、报告2500余件,加大催办督办力度,认真审阅来文,审慎提出拟办意见,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组织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大力唱响了好声音、传播了正能量。四是主动作为,服务有为,大力推进小区规范化管理,党员干部都在机关所在的市府社区进行了注册并积极参加志愿者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35人次,献爱心活动20人次。五是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办公室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忘我工作、积极奉献,勇挑重担,确保了新机构的顺利挂牌运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六是勇担政治责任,积极参加脱贫攻坚工作,仅2018年到帮扶村进行信息采集40余人次,提出帮扶建议3项,捐资捐款3000余元。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办公室荣获2017年度市局目标绩效管理“优秀奖”,今年绩效考核排名前茅,在平凡的工作中写就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姜崇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警情通报:凯里发生一起车祸 多人受伤
下一篇:凯里西火车站货运量实现首月“开门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