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受冰雪天气影响 往返凯里至开发区出租车“拼车价”上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30 18:2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 摄影报道) 受冰雪天气影响,凯里前往开发区的道路行走困难,一些往返出租车借机调价,其中拼车每位乘客价格是40元。

  按照常规,第一位打车往返凯里和开发区之间(单程)的乘客按议价和打表收费,其余拼车的乘客,每人票价10元。

  但是今日下午,记者在凯里中博门口进行了打车体验时发现,无论是第一位乘客还是后来的拼车者,票价都是40元,记者拦下了10辆出租车均如此,一辆尾号为4891的车辆甚至报价50元/人。

  在此等候的乘客不少,但大多望车兴叹。也有乘客主动上前讨价还价,最终,三名中年男子议价成功,每人20元。

  记者体验时还发现, 一些过路的私家车也来凑热闹,但票价相对灵活,喊价三、四十元每人,议价的空间比较大。

  出租车调整拼车价的行为是否合法需要有关部门确认。市民对此的看法是,涨得太离谱了,多位接受采访的市民称,调整到20元/人,无可非议,超出此价,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境内道路交通禁行管制 所有客运班线及公交全部停运
下一篇:受雨雪天气影响 凯里地区菜价普遍上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