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身边雷锋人 齐心护路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9 10:4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7日,受强冷空气持续渗透影响,为了防范雪凝灾害和道路结冰预警,保障各高速公路的顺利通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取消全员休假,全力投入保畅工作。

  刺骨冬夜,护路兄弟齐上阵。

  为扎实做好抗凝保畅工作能科学有序的开展,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桥隧、应急人员对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并及时上报路况信息,对易凝冻路段、桥梁处进行气温观测实时监控,“一路三方”信息共享,联勤联动,提高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处理速度,提升清障救援处置效率,确保道路及时正常通行,同时要求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做好提醒过往司乘,凝冻天气,道路结冰请谨慎驾驶,祝您一路平安。

  寒风凛冽,撒盐工作已就绪。

  为了预防道路结冰且及时恢复畅通做好相关的撒盐启动预案,贵州高速先锋队提前对以往凝冻较早路段进行蹲点值守,做好撒盐准备,各司其职,合理分工,动作迅速,确保在道路结冰的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高效、有序的做好抗凝抢险工作,降低恶劣天气影响道路通行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障过往司乘平安到家。

  天降无情,保畅阿哥显真情。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紧要关键时刻,咱们的保畅阿哥用炽热的青春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确保道路正常通行,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对道路进行巡查,特别对易发交通事故路段、凝冻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实时掌握天气变化,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保畅阿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个冬天般的温暖。

  高速身边雷锋人,齐心护路保畅通。是这么一群人,无论白天黑夜,还是风霜雨雪,都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抗凝保通工作一直没有停过,全体人员纷纷冲在抗凝一线保畅通。

  《小贴士》据贵州生天气预报:此次请降温天气将持续。再此提醒广大过往高速司乘人员过易结冰桥梁时,请慢行!保持车距,安全行驶。(刘运恒 罗雅铃 龙运立)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冰冻天气来临,贵州高速先锋在行动
下一篇:抗凝战一线—黑夜里的探照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