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年的最后一位客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2 12:1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12月31日夜里23:05分,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里北收费站依旧零零散散的飘着小雪,温度降至了零下三度,凯里北车道因凝冻天气影响被迫处于封闭状态,在这辞旧迎新的时间里,凯里北站迎来了它今年的最后一位客人。

  此时,结束了一天紧张抗凝保通工作的高速先锋们正准备好好休息,突然,一声电话的铃响打断了这短暂的平静,一通来自湾水派出所特殊的求助电话急切的说道“湾水镇有一名产妇即将临盆,我们将从重安收费站上站,到你们凯里北站出站,请做好车辆快速通过准备。”得到消息后的凯里北站的高速先锋们立即放下了疲惫的身躯全员赶往车道待命,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23:35分救护车和护送警车的警灯照亮了凯里北的夜空,凯里北站的收费员按照预定计划将救护车指引出通道,从救护车进入车道至驶离车道全程只用了仅仅8秒的时间。看到车辆安全出站后,在场的高速先锋们心里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下,在下班后参与到这一次爱心接力的同事们纷纷在朋友圈感慨到:“一个紧急通知!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能在18年最后一天的这场爱心接力里接好这一棒,我们很荣幸,希望这个小天使和ta的妈妈,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冰雪无情,人有情。舍小家为大家,这就是我们的高速先锋精神。(彭丹  钱进)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抗凝保通,党员先锋在行动
下一篇:银桂大道一轿车冲上人行道,车身翻滚四脚朝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