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铁凯里工务段60名选手“舞台”展示自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4 11:5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山区铁路安全运输生产。近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搭建“舞台”,以“建标学标贯标”主题知识竞赛为载体,让来自各车间、科室的12支代表队60名选手登上“舞台”,充分展示自我。

  竞赛伊始,该段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线路、桥隧技术科等相关科室牵头,以安全管理、作业标准、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社科类等方面知识命题,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环节,以此检验60名选手的综合业务素质水平。竞赛中,参赛选手自信沉稳、团结协作,发挥出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阵阵掌声。为活跃现场气氛,该段还设立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凯里线路车间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该段此次竞赛活动,既为干部职工展示自我提供了舞台,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既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标准、执行标准的自觉性,又通过竞赛养成了干部职工“建标学标贯标”的行为自觉。(叶志权 杨明龙)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金九村鱼腥草种植 为产业扶贫再添新力
下一篇:凯里这个人民调解委员会获 “全省先进”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