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博一网吧老板急匆匆找到特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2 13:44:53  来源:心动930  

        “特警同志,麻烦你们去我店里面看看,有个男的在里面住好长时间了!从没离开过,我又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不敢喊....”11月18日晚八点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的特巡警李良红、王鹏、杨靖正在辖区内进行盘查时,中博一家网吧的老板急匆匆的跑上前来对他们说道。

  据网吧老板介绍,一个月前,一名年轻男子进入他家的网吧以后再也没离开过,吃喝拉撒全这里,饿了就吃别人剩下的东西。“我看他身份证也没有,钱也没有,居然还能打开好几台电脑,免费上网!真的是奇了怪了!”老板有些无奈的说道。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几名特警走进了网吧,一个衣着不整,头发凌乱的男子正蜷缩着在睡觉,被叫醒后看到警察的到来,他眼神里充满了恐惧和排斥。“首先我们先是让他出示了身份证,他说他没有带,只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通过这个号码我们查询到他是雷山人姓李,年仅19岁,关于更多的内容他也不愿意再透露,我们大概跟他聊了半个多小时,细心开导他,他才敞开心扉。”特巡警李良红向记者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

  据介绍,因为跟父母闹矛盾,一年前李某就从雷山的老家出来,跑去学了几个月的餐饮,然后在凯里国贸的一家奶茶店上班,就在一切看似都步入正轨以后,两个月前重新联系家人的他又与父母吵了一架。这下,他班也不上了,钱也不挣了,跑到了网吧“虚度时光”。白天吃别人剩下的垃圾,晚上就睡在网吧,还学会免费上网的“绝活儿”!

  “你现在还这么小,打算在网吧待多久?你的人生就要这样一直下去吗?”面对特巡警的耐心的询问,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李某突然开口,告诉了他们最疼爱自己,住在凯里的幺爸家(爸爸的亲弟弟)的电话。

  坐在警车里,几名特警仍耐心对李某进行开导,“我就告诉他,像他这么高,各方面的条件都这么好,何愁找不到工作?希望他回去以后洗干净,开启新的人生。”面对特巡警一句句暖心的话,一碗饥饿时热气腾腾的米粉,李某感动不已,表示一定不会再这样了。

  “我们都一样大,也是朋友,要是你遇到了什么烦恼,什么问题,一定要与我们联系,不要再用消极的办法去处理。”回家前,李良红塞给了李某一张小纸条,上面有他的电号码,看着他走进了幺爸家的楼房,几位特警才安心的离去,继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第一堂预防校园欺凌公开课开启
下一篇: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锦旗表谢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