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难行的山路挡不住浓浓的爱:凯里热心人士再度进入高粱营献爱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4 10:30:30  来源:凯里快报  

  视频:高粱营送爱心活动视频剪辑

  11月9日,凯里市政协副主席舒宋昌、凯里综艺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玖香女士、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书记雷远军以及下属大十字个私协党支部书记李龙碧等一行40余人赶赴凯里市炉山镇高粱营,开展送爱心活动,给居住在这里的12户农户送去了温暖。

  高粱营距离凯里市区有30多公里的路程,这里曾经是凯里市麻风病治疗点,病人们治愈后陆续返回了故乡。目前,有12户农户在此居住,村民们大多是上了70岁的老年人。

  由于通往这里的道路多个路段还是泥沙路,路面狭窄,而且坑坑洼洼,路基不稳,下雨就出现塌方等现象,所以要要进出此地,非常麻烦,如果不是四驱的车辆,寸步难行。

  视频:高粱营送爱心活动(图片版视频)

  目前,居住在高粱营的12户村民都享受国家低保,每个月都有钱进账,但是由于道路的现状,他们购物不便,出现了有钱无处花的尴尬。“我们很想吃水果,但是有钱买不了。”当地村民金大爷说,此外,像食盐、洗衣粉、香皂、肥皂等生活用品,也都很难买到。

  之前,凯里市大十字个私协党支部书记李龙碧曾经深入到高粱营考察,获知村民们物资缺乏的情况后,便决定发起向高粱营的村民献爱心的倡议。倡议得到了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以及下属各支部负责人、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

  陈玖香女士在给村民们发放物资

  物资发放现场

  凯里综艺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玖香女士决定给12户农户每户送大衣柜和铁皮柜各一个,总价值约2万元。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以及下属各支部分别给12户农户送去了电磁炉、电热毯、电烤箱、绒毯、白糖、猪肉、水果、衣架、衣服、烟囱等物品,价值1万多元。此外,凯里市政协给村民们送去铁盆等物品。此外,黔东南州业余无线电协会、黔东南媒体交流群等也奉献了浓浓的爱心。

  爱心人士在为村民们抬柜子

  进入高粱营的道路非常不好走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特巡警:为民解忧暖人心 拒收礼品获点赞
下一篇:违法超限车辆猖獗 路警联合重拳出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