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特巡警:为民解忧暖人心 拒收礼品获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3 17:4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11月8日上午,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民警在丰球黔城附近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丰球黔城某单元楼内有一起邻里纠纷,请前往处置。接到警情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报警人郑女士。

  据郑女士介绍,由于她楼上的住户水管爆裂,漏出的水已经渗漏到自己的家中,于是郑女士上楼找到对方评理,在理论过程中,双方发生了语言冲突。郑女士还告诉民警,漏水的问题已经困扰她一年多了,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

  为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纠纷,民警在耐心听取双方的陈述和现场查看后,立即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当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为感谢民警解决了自己一年多的困扰,当天下午郑女士提着糖果和牛奶来到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进行答谢,可是当事处警民警已经下班,郑女士放下东西便迅速离开。

  次日,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中队长周政兵带领队员来到郑女士家中将礼品如数退还。民警告诉郑女士,服务和帮助群众是每一位公安民警的职责所在,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就是最好的礼物。郑女士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公安工作,同时也再次表达了谢意。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20号起,凯里这些路段将禁止停车增设违法抓拍!
下一篇:难行的山路挡不住浓浓的爱:凯里热心人士再度进入高粱营献爱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