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违法超限车辆猖獗 路警联合重拳出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4 13:3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G60沪昆高速凯麻段对于出口超限运输车辆举报次数频繁,辖区内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猖獗。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对此情况高度重视,立即联合高速交警、经营业主单位对此召开了专题会议,再一次明确“一路三方”各自职责任务。同时,对经营业主单位提供的数据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梳理和分析,针对分析结果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治方案。

  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辖区内四个收费站当中,以凯里西收费站出口超限车辆较多,据大队统计11月6日至11月12日四个收费站,仅出口超限接警记录就有139台次,其中凯里西收费站就占106台次,且夜间居多。针对这一情况,大队与高速交警、经营业主单位专门制定出口超限车辆专项治理方案,并于11月9日开始实施,大队与高速交警夜间派员在凯里西收费站值守,同时按照接警必出的原则,遇有超限车辆后,严格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的通知》(黔交政法【2018】2号)执行。

  经过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联合执法、加强动态监管、加大宣传力度三个方面的全方位整治,出口超限车辆接警记录直线下降。截止11月14日早上9:00,凯里东收费站3台次、凯里收费站1台次、凯里西收费站5台次、麻江收费站2台次。辖区各部门之间密切沟通协作,各个环节无缝连接、有序进行,切实对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实施了有效打击,减少了超限运输车辆对公路桥梁带来的危害以及道路行车安全的风险。

  凯里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高速公路道路安全、行车安全关乎广大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车辆超限不仅会对高速公路基础设施造成不可逆的损坏,并且容易因为所载货物质量增大而导致制动距离加长、转向性能减弱、长时间占用车道等原因而导致事故的发生。希望广大司乘人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中的装载规定,为了你我的安全,请勿超限!

  如您在行驶在高速遇见什么困难,请及时拨打12328高速救援电话,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将竭诚为您服务。(冯荐)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难行的山路挡不住浓浓的爱:凯里热心人士再度进入高粱营献爱心!
下一篇:街道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